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18.08.25 第31天——超能力学院泡妞(未遂)

2018-7-25 11:16|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500| 评论: 7|原作者: 明天君

摘要: 歧梦导读:明天君很不错的一篇忆梦日记,和梦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哟!~ —— Www.68M.Com 我是被捡来到这所学院的,这所学院是一艘宇宙飞船,飞在太空中。舱内如同重工业工厂一般。 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认识了 ...
歧梦导读:明天君很不错的一篇忆梦日记,和梦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哟!~ —— Www.68M.Com

我是被捡来到这所学院的,这所学院是一艘宇宙飞船,飞在太空中。舱内如同重工业工厂一般。

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认识了一个好哥们,听他介绍知道了,来到这的每个人都有超能力,不然是不让进来的。我就问他,我的超能力是什么,他也不知道,说要等评测。

来到这就跟军训生活一样,每天早起,大家到飞船的下两层锻炼身体,是一间巨大的场地,能容纳至少一千人,里面跟地面的景色一样,有树、有河、有假山。我们与其说是在军训,不如说是在玩耍。

我正和哥们玩着,来了个一波人,围着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特别好看,金发碧眼大长腿,穿着像个警察,不过表情很严肃,看样子是长官,很多人像他敬礼。看起来威望很高。

宇宙飞船.jpg

我们听完她训话完后,开始按她指挥的干活,她也参与其中,我正好在她旁边。她正捡东西,我帮她捡了东西,她没有说我不务正业,反而是谢谢我,我顿时感觉这个人挺好。不过没想到她是在干活完毕后在大家集合时当面批评了我。我很尴尬,但是没办法,谁让她是长官,不过心中升起一团恶意。

晚上了,我们回船舱寝室时,我有东西落下了。要回去,让哥们先走,不过我的脚走的却是另一条路。来到另一间船舱,里面供着两尊佛像,我也不懂什么佛。但是我走向了佛边上,看见了白天那个女警官在这里,她正准备给佛像擦灰,我也忘了干什么了,就默默地搬了个梯子也开始擦灰,这反而使得消除了之前她对我的情绪,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一会就热络了。

我擦完了我这边,下了梯子后,看见女警官的背影起了邪念,(这时候开始清醒了)我叫她下来,下面不知什么时候有张床( . )。她到床上也听话,刚坐下,她突然跟我讲,现在是晚上10点了,不回去,寝室舱关门进不去的,我不想管这么多,反正是在梦里。结果瞬间这间舱的门被一个炮炸开了。-_-||

门口来了个女壮汉,说要检查船舱,气的我就要跟她打,毕竟在梦里的话,不论体型肯定是打得过的。我就这么想,但是这梦境我还没等控制,门口呼啦来了一大帮人,全是超能力者,说要集体惩罚我和这位女警官,要就地正法。〒_〒

我慌了,这么多人别说控梦了,就算逃出去梦都毁了。不过这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是我的梦,如果打不过,可以藏起来,我瞬间靠在女警官身旁,抓住她,念了句”隐身“!毕竟看不见我也打不着我了,哈哈哈哈。趁着人群混乱我们就往门外跑,但是因为门口挤满了人,我就在挤门口的时候醒了。=_=、=_=。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7 人参与
梦隐者 2018-7-25 11:12
这个梦记得超级棒!

给你点个赞!
梦隐者 2018-7-25 11:18
直接生成文章,在梦谷首页推荐了哟!
明天君 2018-7-25 12:01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7-25 11:12
这个梦记得超级棒!

给你点个赞!

谢谢
梦隐者 2018-7-25 12:05
明天君 发表于 2018-7-25 12:01
谢谢



应该的
梦隐者 2018-7-25 12:05
加油坚持
明天君 2018-7-25 12:05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7-25 12:05
加油坚持

嗯嗯
梦隐者 2018-7-25 12:22
明天君 发表于 2018-7-25 12:05
嗯嗯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