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追梦视频】梦想实不实现,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5-5-1 21:04|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551| 评论: 7|原作者: 清幽小梦|来自: 68M·歧梦谷

摘要: 还记得旧日的梦想吗?你依然走在追梦的路上吗?追梦从来就不是一件充满欢乐的事情,你可能会遭受许多许多彻底的失败,你甚至不知道追到梦之后你是否会真的快乐。但是你坚信这是你此生最值得做的一件事。—— www.68m ...
还记得旧日的梦想吗?你依然走在追梦的路上吗?追梦从来就不是一件充满欢乐的事情,你可能会遭受许多许多彻底的失败,你甚至不知道追到梦之后你是否会真的快乐。但是你坚信这是你此生最值得做的一件事。—— www.68m.com

当幸福来敲门.jpg

“人生一定会有非常苦难时间,但这些时间不会永久的停留”。当你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请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所有成功者都知道“梦想实不实现,掌握在自己手中。”



短片共6分钟,由Les Brown、Eric Thomas、Will Smith三位演讲家的演讲组成。作者将一些经典电影中的励志片段加以剪辑,配上合适的音乐,结合励志的文字与充满磁性和希望的语调,将人融入到为梦想努力奋斗的情绪中。

5.jpg

片中涉及的《云图》的插曲,莫扎特的《安魂曲》,《变形金刚》作曲Steve Jablonsky的《Bumblebee》,《雨人》配乐 Hans Zimmer 的《I Will Find Him》;片中涉及到的电影:《荒野生存》、《洛奇4》、《七磅》、《当幸福来敲门》、《美丽心灵》。

梦友们,你是否还走在追梦的路上。什么是你的信念,你愿意为什么而死?敢于做自己,才能成为自己。呐喊吧:“这场游戏不会接触,直到我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7 人参与
宗政诗文 2015-5-2 00:52
人事三杯酒,流年一局棋。
范凡霜 2015-5-2 04:13
向楼主学习
sijoirkvnj 2015-5-2 18:04
路过,支持一下啦
w0vca5r44e 2015-5-2 22:08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吉玟3313 2015-5-3 08:29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i6dzqo1jna 2015-5-3 09: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海阔天空 2015-6-1 21:16
很震撼的感觉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