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2018.12.06 偷渡与唱K

[复制链接]
156 6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早晨:
33:一片大海 有一个人偷渡过来 美国!


时间过去了几月 这人已经在美国一家很大的公司当了高层
却一直没发工资!
之后 公司还报了警 要来抓他
一路追逃堵截 把他逼入了绝路!

他掏出一个核弹引爆器 局势立即翻转
原来他在公司时 慢慢掌控了核弹使用!
这一按下去 美国就没了
大半地球也没了!
最后美国妥协了 让他安然离开了
我作为第三视角观看者 很心疼那几个月的工资!


3333:朋友开车拉客 我帮他啦网线
不知道怎么动手 就一直傻等着!
天上下着小雨 冷
真的是!!


333333:和朋友去唱K!
简陋的房间 我点了一首(两只老虎)让小伙伴唱
他不唱 想走!
哪那么容易 我用结界把他困房间里
不唱不让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打赏梦主鼓励一下!
御风冥定梦之身 悠然逍遥梦中仙

精彩评论6

juu9duq8me  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宋8853  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E0  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E0  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从零开始的梦  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从零开始的梦  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楼主的荣誉

更多

客服中心

微信:QMM68M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人生有歧,释然入梦!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