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它太真实了

2017-7-22 08: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1873| 评论: 12|原作者: 双映寒

摘要: 歧梦导读:生活太现实,梦境太真实,都说人生如梦,那到底什么是梦?什么是人生呢? —— Www.68M.Com
歧梦导读:生活太现实,梦境太真实,都说人生如梦,那到底什么是梦?什么是人生呢? —— Www.68M.Com

夜很冷很冷,我哆哆嗦嗦地提着手袋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

风无情地往我的脖子里灌,随意地肆弄我的头发,我顾不得这些,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十分清晰的意识——我在回家的路上。

夜很黑,心里莫名地恐惧,哪怕我的外表再淡定。身后总觉得有一个人在跟着我,黑黑的影子似乎可以把我包围了,我拼命地加快了脚步,可是我的脚却不太听我的使唤,它还只是哆哆嗦嗦地慢慢前行,无论我的内心怎么使劲。

女孩.jpg
后面的那个黑影很快靠近了我,我的心跳加速到没有速度了“咚咚咚咚咚咚”:他会怎么样呢?看清了,是一位老人的面孔。

我睁大了眼睛,觉得这张面孔似曾相识,可我在此时此刻却再也想不起,我还在拼命地绞尽脑汁却无济于事。

老人仍默默地跟着我前行,他似乎看见了我的内心挣扎,他小心地说:“别害怕,我是你楼上的老人家。五楼的,你忘了吗?”

我没有搭腔,因为我的头脑一片混乱。

我仍然不断地加速……

终于到了家门口,我长舒了一口气,拿出钥匙开门,可手却怎么也不听使唤,哆哆嗦嗦的,钥匙怎么也插不进去?

老人家又说话了:“我拿手机给你照个亮吧。不要害怕,我住五楼呀。”

说着,他掏出了手机真的给了我一片亮。我顺利地进了家门,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已浑身酥软,没有一点力气了,可我总觉得老人家的面孔为何那么熟悉?

他不是住在五楼的,这个一定不是!忽然间,我顿悟了:他是我的外公!我去世的外公!

魇.jpg
我忙奔出门,看见外公没有走,他正站在外面透过玻璃看着我,那种爱抚的目光是那么熟悉,我泪奔了,拼命地喊:“外公,外公,进来,进来!”

外公笑了笑说:“我不进了,不要怕。我一直住在老屋呢!我一直看着你,别怕!”无论我怎样哀求外公,外公都没进来,我哭得呼天抢地。

猛然间,我的手触到了床头,醒了。我坐了起来,靠在床头上,泪还在流,我没有擦,让它流吧!

老公也被惊醒了,他抱着我安慰道:“没事的,那只是梦。”

是呀,梦,可它太真实了。外公,谢谢您来看我。我会努力加油的!

by:(转自网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2 人参与
w0k4e875x2 2017-7-19 17:42
#320#320
李寻欢 2017-7-19 19:27
梦的价值
汉家大帝 2017-7-20 11:12
支持你哈...................................
ZLP3344520 2017-7-20 11:39
转发的呀!!!还以为是你自己的梦境呢!你外公来梦中找你,肯定是想要你回去看看他了。
梦里白头 2017-8-1 21:58
可贵
柔软的小草 2018-1-3 23:26
如何在记梦的文件中插入图片呢?
胡刚刚 2018-1-17 06:59
妹子吗,嘿嘿
胡刚刚 2018-1-17 07:00
加我QQ做个朋友吧2085392042
胡刚刚 2018-1-17 07:00
2085392041噗哈哈
逆鳞 2018-10-5 17:56
我理解你的感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 但是我在梦里所感受到的各方面情感 都是特别强烈的
打个比方 我分别在现实 和梦境受到了打击 在现实我可能会一笑而过 但是在梦里 我会无比的痛苦 害怕 也是非常的害怕  
逆鳞 2018-10-5 17:57
我的文化水平有限 可能表达不出我想表达的详细意思 就这样吧
颠倒梦 2018-10-28 03:32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