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忆梦日记分享:出体+普通梦神通差点知梦

2018-8-18 08:52|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529| 评论: 5|原作者: 希灵

摘要: 歧梦导读:坚持记梦是作为一个修梦者最基本的素养,要坚持哟!~ —— Www.68M.Com 出体一,早上又被老公吵醒,我迷迷糊糊起身,视觉模模糊糊,不是我房间,挺大的,床不远处放着个摇头落地扇,起来去摸电扇,又被 ...
歧梦导读:坚持记梦是作为一个修梦者最基本的素养,要坚持哟!~ —— Www.68M.Com

出体一,早上又被老公吵醒,我迷迷糊糊起身,视觉模模糊糊,不是我房间,挺大的,床不远处放着个摇头落地扇,起来去摸电扇,又被老公吵醒。

出体躺着玩儿,再来,俩胳膊往天上伸,晃悠着玩儿,老公在旁边鼓秋,我想反正出体也被吵,躺着玩儿吧,我就伸手摸右边的老公,从上摸到下,瞎划拉,也挺有意思。

落地扇.jpg

普通梦,梦见我们好多人去其中一家去做客,他们热情款待,给我们倒酒喝,都喝不少,然后结伴出了家门去干啥上厕所?但是一转脸他们几个不见了,我就想他们先回去了。可是我就找不到家门了,我打开了一个,发现是别人家赶紧关门,然后在错综复杂的楼道里转悠,又上楼发现找到了,但是那几个没回去,我就闭眼听声音,他们在楼下。我赶紧下楼找他们。发现他们也分开了,有个女的在一个房顶被一个不知哪来的男的欺负,还有刀,我一看这是要杀人啊,我旁边的女的就要飞过去,但是她飞不过去,我说我来吧,这时我就有点意识清醒,想梦里只要跳下去就飞起来了,脑海划过验梦意识但是很快就没了,可是没知梦。我就向那边飞,可是男的把女的推下楼了,我来不及了,我就用双手比了个圈意念变出时空隧道,这时手上出现一个炫光黑洞,我将黑洞快速推向女的掉落的地方希望她掉进去转移走,但也晚了,但我好像把自己传送走了。我到了其中一个人家里,一看就是豪宅,那人看见我在他家有点想图谋不轨,我赶紧跑向大门说还有大事呢,我推门出去,外面下着雨,隔壁两个门也打开,刚才那几个朋友都出来了。我们到了跟前,女的已经死了,挂在房子上,凶手被缠在那脱离不开。我忘了怎么了,不知怎么是谁杀了他,割掉了他的头,我拿着他的头想抛尸,看见几个玩儿闹老外,心想到之前发生的毁尸案,就是他们把尸体脸都弄烂了无法分辩。我就悄悄把头扔给其中一个人。但是他似乎意识到啥马上就推回来,我们就跑,他们就追,我们几个飞,还扯着一块巨大的布,这块布好像代表着我们杀死的人,我们绕成一圈飞。就跟跳伞表演似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5 人参与
云阳 2018-8-17 07:38

梦隐者 2018-8-17 09:22
应该还有,没写完?
希灵 2018-8-17 09:44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8-17 09:22
应该还有,没写完?

忘了
梦隐者 2018-8-17 21:56

内在空间 2018-9-17 19:35
……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