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忆梦日记推荐: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

2018-8-31 08: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704| 评论: 5|原作者: 边缘君

摘要: 歧梦导读:很有意思的一种记梦方法,在练习清明梦的梦友可以尝试、学习一下。 —— Www.68M.Com 今天的梦,挺难以启齿的,睡前看歧梦谷的帖子,看到一个标题是女生做梦被强奸以为是清明梦继续熟睡,那时候还在想 ...
歧梦导读:很有意思的一种记梦方法,在练习清明梦的梦友可以尝试、学习一下。 —— Www.68M.Com

今天的梦,挺难以启齿的,睡前看歧梦谷的帖子,看到一个标题是女生做梦被强奸以为是清明梦继续熟睡,那时候还在想会不会进我的梦,结果还真的暗示进去了.....

其实昨晚梦到挺多的,但是也就记得这个梦。

梦到一家酒店的名字一直都在换来换去,最后变成了色店,还是色达,我才进去----------

解析:
(在这里我现实中就是一个欲望很重的人,用世俗的说法就是很好色,很色情的人,但是我又区别于真正的色情狂和好色的人,用荣格的学说来讲,我有一个道德水平非常高的超我经常批评压制克制这个本我的出现,其实性本无善恶,也无色情不色情可言)

(但是我知道,一个人好色,主要还是心理空虚,内在缺乏力量,身体失去平衡,也就是说,我说了这么一大堆,看起来好像是掩饰自己好色,但是我还是知道潜意识深处,这个好色的原因,很简单,色相。佛法有说了,人就是容易被外在的一切虚假色相迷惑内心,所以才看不到自己的本来面目。)

IMG_3018.JPG

(如果光是从心理学来分析,好色主要是: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阳虚阴实,注意力不集中,内心空虚,缺乏爱,我的话,主要是缺乏父爱。)

进到酒店以后看到很多服务员,我现在知道了,这个酒店的场景应该是指我的生殖器的部位,那里现在的状态的外表好看,内在装潢也不错,可是,后面出现反转了,我开始找厕所了。

找厕所,进到厕所,发现自己枣红色外套挂在厕所,然后已经挂了很久,已经被很多人上过的这间厕所已经很臭了。

解析:
(因为每次发泄我都是通过看色情片的方式,而我看到又是所谓的钙片,懂得人就懂了,不懂就百度吧,可能我的潜意识想告诉我,它已经被很多人上过了,而这样的行为让它觉得很没价值感,很没尊严,很不被尊重,也很羞耻,丢脸,所以它用这样的意像告诉我,你已经很臭了,你很差劲啊!)

(我醒来还迷糊糊为什么做这样的梦,现在知道了,要戒,必须戒了!内在自我透露了很重要的信息了,它觉得看这些让它觉得很耻辱,这就是欲我与超我的较量了)

外套很臭,我在梦里准备拿去洗,这说明,我每次做完那种事都觉得自己很脏很臭,是呼应得了,可是啊,洗是洗不掉的,就在我准备扔掉它的时候,这里是隐喻我要放弃自己性了吗?

突然有个好像是警察的人,但是他的打扮竟然是许冠杰的周伯通小霸王的形象,对我有意思了。

解析:(这个形象透露了我的心里爱好的霸道男人,因为有安全感,而霸道男人是没有礼貌的,是蛮横的,占有欲强的,说明内在有个受虐原型,属于阴暗面。)

这个周伯通一进到厕所就一直跟我搭讪,我就准备走了,一直被他拦着,我洗了个头把头发用毛巾包了起来,有点像电影金镶玉在调戏男人那样的感觉,他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戏谑地回答他,你说我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解析:(我本人在现实中就是阴暗面十足的人,所以在梦里会这样调戏别人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是男生女相,瘦如弱鸡,性格却是非常地刚硬和男性化,之所以会有那么强的女性一面就是被催眠大的,这里说到环境和人对孩子的影响很大!)

IMG_3017.JPG

然后我进了厕所,他竟然跟着我进了厕所,我开始有害怕和担心的感觉,这就是不安全感在作祟,我看到的厕所是很多排的很简单简陋,我最不喜欢的公共厕所。

解析:(也就是我的生殖器这个部位觉得自己的价值感很低觉得自己是公共厕所,谁都可以上,在书上看到说身体每个部位都是有灵魂的,有它们自己意识,但是其实我也只是看小黄片,一辈子也就跟三个人发生过性关系,真正意义上的也就一次而已,所以这样的情绪和自卑感,应该主要还是来自于看了过多小黄片引起的自我厌恶吧!!)

我进了一间厕所,他竟然闯了进来,我瞬间惊慌失措,捂住自己的下体,他一直要验我的性别,我一直抵抗,最后他竟然说不管你是男的是女的,我都要硬上了,我更加恐惧了,我冲了出去,把门反锁。

解析:(脑海里一直有那个周星驰济公电影里小玉的形象,也就是说,在我的潜意识里,是有集体潜意识女性受害原型存在的,有疗愈师跟我说过,天生个性敏感内向容易害怕的人,都是因为继承和分担了太多集体潜意识里的痛苦,而女性集体潜意识里最大的伤害就是来自于男性的强奸行为,而虽然我是男性,但是却继承了很多女性的痛苦,所以导致我的性取向非常混乱,对女生男生都有很大的偏见,对女生好,对男生冷淡,对女生有爱,对男的如果起爱就会起欲,没有爱就没有欲。)

最后梦境忘了,模糊了,就醒了。

后记:标题是电影霸王别姬里程蝶衣的成长历程,本人感同身受,一个男生长得像女生,如果缺少父爱,家庭环境,成长环境一直在践踏这个男生作为男性的尊严,后果就是这样,形成非常矛盾痛苦缺爱的人格,但是我知道的,我本人,一直都想当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这就是我无法接受同性恋的原因,他们的女性化,让我抓狂,但是我又无法跟异性恋男生相处地太好,因为有很多偏见和痛苦,以及内心的匮乏。

但是,很高兴,这一切我都在慢慢克服了,我已经慢慢走出了男人,女人,爱与欲的困境,开始慢慢能做到,作为一个无性别的观察者,看待这个红尘世界。

拿电影青蛇里的一句话:我到人世来,被世人所误,你们说人间有情,真是可笑,连你们人都不知道,等你搞清楚了,我会在回来的。

1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5 人参与
蒲嘉惠 2018-8-29 11:26
生在流氓时代 2018-8-29 11:37
这句出自霸王别姬?
边缘君 2018-8-29 13:41
生在流氓时代 发表于 2018-8-29 11:37
这句出自霸王别姬?

张国荣电影
相里菱歌 2018-8-29 15:58
当你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且想要按照你应该做的样子去做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一大半了。认识你自己,然后加油。
生在流氓时代 2018-8-29 18:12
边缘君 发表于 2018-8-29 13:41
张国荣电影

是的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