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忆梦日记分享:普通梦境

2018-9-17 16: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641| 评论: 6|原作者: MrParker

摘要: 歧梦导读:其实很多时候,阅读别人的梦境,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快乐与感触。 —— Www.68M.Com
歧梦导读:其实很多时候,阅读别人的梦境,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快乐与感触。 —— Www.68M.Com

梦到这天晚上很晚了凌晨一点多,和妈妈回老家,很迟了,给表哥发微信说我们回来了,本希望他能出来接一下我们,但是他只回了句"哦"。好吧…给老爸发短信但是一点多了觉得他多半早就睡了,不会回我。
给爷爷打电话,结果是村最外面的那个大爷来接的我们 一点不认识没见过。

我妈冷笑说你肯定打错了,连你爷爷都不知道是哪个了。

我怎么可能打错了?只是这个大爷煮着一锅油汤在炸饺子,我对他没有一点印象。

炸饺子.jpg

在这个爷爷家里我们碰到了一个漂亮的媳妇化了美美的妆和另一个争锋相对的女人。

这个媳妇儿给那个女人看手机物流,那个女人说她的化妆品已经到巴黎那边了,如果八个小时一站得话,四十多天就能到了,她很得意洋洋。

之后突然就到了我爸那里,在爸的大理石门市里 看到我舅,我爸说他的电脑放在一个办公室了问我的电脑呢,我漫不经心回答我电脑我自己带着的。这时候发现豪哥坐在沙发上吃零食,我招待客人,说我帮他拿旁边还有。我爸故意藏在一旁,说你别让小妹妹看到了她也要吃,嘴馋。我说我同学要吃嘛。他忽然想到办法,叫我把桌子移过去,他是个急性子说干就干。

忽然间家里多了很多客人,发现穆总在说一个故事,一个水滴对三十滴水说,我是来自三十种不同香水里的。(估计是吹牛逼吧我想)

这会儿家里仿佛变成了一个party。

偶像.jpg

人越来越多,有夜店的感觉,一个外国人生动的诠释什么是偶像,偶像就是你看到了可能会大声尖叫或感动到流泪哭泣的一种。

之后跟着穆总走在公司里,他说这房地产一天可能能卖个千来万吧,他光提成就有四万多咯。(现在想想真的恐怖,一天四万…不过我想应该是全体人员分红吧,反正很荒唐竟然不了解是在做梦唉)

之后我自然醒了,接着回笼觉

这回梦比较简单。

梦到了中国有嘻哈里的张震岳热狗带领着一群failed 的学员听了那些pass过的学员唱的歌呆了。

金毛.jpg

忽然看到一排海军整齐跑过 我们在四个海军后面跑 老王说要整齐 不能破坏海军的排面 老帅说那军舰估计是可以毁灭龙王级别的人。

我得巨型金毛犬受伤了,我马上带它去了洗浴间给它洗血渍,发现其实还好伤口不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6 人参与
漫步者 2018-9-14 13:43

玩动心跳 2018-9-14 13:53
加油
68M·祈梦小妹 2018-9-14 14:06
回帖是一种美德。

有空多去回复一下其他梦友的梦境,多多参与交流。

有来有往,才能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嘛!
MrParker 2018-9-14 15:15
68M·祈梦小妹 发表于 2018-9-14 14:06
回帖是一种美德。

有空多去回复一下其他梦友的梦境,多多参与交流。

嗯嗯好哒
暖梦阁.极光 2018-9-20 23:58
努力不要被梦牵着走,要保持清明梦意识
MrParker 2018-9-21 00:33
冷漠 发表于 2018-9-20 23:58
努力不要被梦牵着走,要保持清明梦意识

我的梦境尚且比较模糊,自我意识还不够强。我像是因为我的梦体活性还太低吧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