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03.17 游泳 恐龙 恐怖分子 假醒

2020-3-18 16:38|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565| 评论: 8|原作者: 梦仙宗·森屿

摘要: 歧梦导读:怎么说呢,每天记梦我觉得我的记忆更强了。前几天我中午梦记都是早上的关键词然后才开始想的,早上要晨练吃早饭然后上课,没时间记,只能中午来。—— Www.68M.Com ...
怎么说呢,每天记梦我觉得我的记忆更强了。前几天我中午梦记都是早上的关键词然后才开始想的,早上要晨练吃早饭然后上课,没时间记,只能中午来。

可是今天我明明记得早上写了关键词,刚刚看了下没了,可能备忘录没保存吧。我慌了,那我梦呢,我回想了一下先想的关键词,然后就来了,梦都想起来了。

我在一个泳池里游泳,泳池里边居然有小鱼,挺多的像我养的孔雀鱼很多都怀孕了,我犹豫下去游不游,这时丁他们来了,我挺好奇他们怎么来了,他们一般不游泳,客套了几句然后忘了。可能是因为我睡前的yy吧

恐龙来了,没错是霸王龙


它好像在找我,我在一个屋檐下躲着,它慢慢把头凑过来看我,我屏住呼吸,它慢慢又看向了别处,然后我就跑,跑到了一个挺小的院子里,一个小的迅猛龙追了上来,我心想霸王龙我怕它一口吃了我,你我可不怕。


我上去直接按住把他皮给扒了,然后把肉也掏了出来。好像有警察来了,他说我在干嘛,我没理会,那个警察挺凶的,让我回家。我回家后听到外面有打斗声,然后一群恐怖分子进了我家,我就和他们玩了,人家也不绑架我,我和他们有说有笑,还给他们拿了吃的。
然后我不知怎么就醒了,看了眼手机,才21点我21点前就没睡,瞬间知梦,知梦后有点兴奋了,然后醒了。
睡觉姿势有所改变,以前都是侧躺,昨天的平躺。假醒能辨别了,挺高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8 人参与
神游宗•温呀呀 2020-3-17 12:52
加油加油(ง •̀_•́)ง
暖梦阁·梦 2020-3-17 14:29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2020-3-17 16:03
图配的不错
梦仙宗·森屿 2020-3-17 16:22
暖梦阁·离别·星空 发表于 2020-3-17 16:03
图配的不错

为了让你们直接感受我的梦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0-3-17 16:56
哇   这个梦记有趣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3-17 20:10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梦仙宗·幸运龙 2020-3-17 20:14
真厉害
暖梦阁•梦之派回溯者 2020-3-17 20:43
靠!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