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海啸&新世界

2020-6-3 21:07|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739| 评论: 7|原作者: 東柚子

摘要: 歧梦导读:从窗外看去,一半是山一半是海,海卷起来海浪成了海啸。我发现不妙,赶紧关窗。走出去水已经漫到脚边,不好,我得赶紧离开,打开房门,突然水急剧上涨,瞬间盖过头顶——www.68m.com ...
从窗外看去,一半是山一半是海,海卷起来海浪成了海啸。我发现不妙,赶紧关窗。走出去水已经漫到脚边,不好,我得赶紧离开,打开房门,突然水急剧上涨,瞬间盖过头顶,我只能在水中往上游。

游到水面上,我摸了摸旁边的墙,此时我突然知梦,很开心。可是远处的海啸并没有停下来,似乎要朝我卷来,我想要不做点改变?噢,能量不够...嗯…好吧,那就逃跑吧。天台中央有一座电梯,进去后看见顶层按钮写着19/33,按了之后电梯关门,终于松了一空气。突然电梯智能发声:请问你要去哪里?我说:去顶楼。(这个电梯很小,只能容下我一个人,电梯有一条缝隙可以看到外面。)于电梯上升,速度变快,甚至能感觉到轨迹发生了变化。

电梯开门,我走出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我360度环绕一周(此刻电梯已消失),蔚蓝的天空,星星点缀,时有流星划过。环境很美,很平静。我仔细观察周围,矮矮的山和平楼,每个平楼前贴着很大的logo商标,我感到很奇异,这个绝对不是我生活的世界。

我走到广场上,周围有一些人来往走动。我突然想到唱一首歌,想和大家友好相处。我中文混合高声唱歌,引起周围人的注意。有几个人跟着我唱,后来很多人走过来,我们在这美丽的环境中一起欢乐合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朝着大海飞去上一篇:觉醒者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7 人参与
神尾叶子 2020-6-1 00:59
好美的梦 最近的近况也不错哦 心境很好
神尾叶子 2020-6-1 00:59
好美的梦 最近的近况也不错哦 心境很好
暖梦阁·雪飘落 2020-6-1 07:56
好奇幻的梦,有一种坐落于都市而波澜壮阔的感觉
暖梦阁·梦 2020-6-1 22:52
加油
梦仙宗·青虹叶 2020-6-1 22:53
加油
梦仙宗·幸运龙 2020-6-1 23:21
也好玩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6-2 18:55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