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0630 绕不开跪楼

2020-7-14 11:27|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587| 评论: 13|原作者: 神奇海螺!

摘要: 歧梦导读:这是一个半清明梦噩梦,灵异的梦,前期我不知梦,但是我能控梦,在剧情每个关键节点都是由我做出选择,然后梦境按照我的选择发展下去,后期由于梦境走向太过于离奇对我本人来说太可怕了,极力摆脱这一现象 ...
这是一个半清明梦噩梦,灵异的梦,前期我不知梦,但是我能控梦,在剧情每个关键节点都是由我做出选择,然后梦境按照我的选择发展下去,后期由于梦境走向太过于离奇对我本人来说太可怕了,极力摆脱这一现象过程中觉醒清明了,由于太恐怖了梦中知梦情绪太盛,没法维系梦境,遂醒来。

人物是我和我女朋友(两人自驾)地点是在上海的殷高路(我几年前曾当兵的地方),我记不得我怎么来到上海了(起初有点怀疑梦境)但是能看到战友还是挺开心的,战友们都很热情见到我,但是我们中队长并不欢迎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时隔多年老战友未见,我总感觉我们队长看我的眼中充满了仇恨和愤怒,我开始感觉到了一丝不舒服,但我在梦境中无从说起,只能保持对队长戒备心。

可能就是这个让我感觉可怕且怪异的眼神,让我的整个梦境都变得可怕且怪异。

很快我离开了曾经服役的地方,老战友见面到底是开心的,(现实生活中)女朋友希望我带她上海走一遭,去旅游见识一下大都市的花花世界,所以离开中队后,我选择既然人到了上海,那我就带女朋友玩一圈吧。我们的第一站是城隍庙。   

车辆行驶途中,到一段不知名的路上沿路肩停车买水,马路边是一栋新式的高楼看起来很富贵,但是给我的感觉很荒诞也很诡异。因为这栋大楼前后左右都还是工地,只有这一栋拔地而起,落地窗。这时我女朋友先下车,我则是熄火手刹下车。下车后发现钱包忘拿,则折返回去拿钱包,我从第二排乘客位上的车,坐在车后座找钱包,这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车子忽然自己启动了,伴随着手刹没放的吱吱响声,车子缓慢前进撞上了停前面的第一辆车,我赶忙要从后座往前钻要重新控制住车的方向,我当时心里是想(现实生活中经常这么告诉自己)先把住方向,车速不快,可以先上路避免多次撞击减少损失。结果一打方向发现前方马路上是红灯有更多的车在道路上停车等待,避无可避一直到撞上第三辆车我才成功坐到驾驶位置上把车重新熄火。此时车停在马路中间,没有人找我麻烦,而我却一身冷汗的看着没放下的的手刹和忽然启动的车感觉不寒而栗。一股邪恶的感觉笼罩我,我联想起那栋诡异的楼,我觉得我撞鬼了。
timg (75).jpg
等待救援和交警的过程中我跑步回去把我女朋友找来,重新回到现场时,我的车已经被救援拖走,我大概离我的车还有十米远我就看到救援上车发动离开,我心里想这群救援不是疯了吧?我人还不在怎么就忽然把我车带走了,万一事后不能证明是车辆本身的故障,那我要赔偿三辆车的车损,我可赔付不起。于是我就追,我想试图让救援停下,我与他们一同前往交管。

我没追上救援的拖车,此时路边正好有一辆出租驶过,我想拦它,当下因为着急也没多想,直接就上了车,上了车之后看了司机一样,大概六十岁,老年男性,脸上布满皱纹,对我笑了笑,笑得很诡异,我感觉慎得慌。没一会,司机对我说:“到了,”我一看怎么会是那栋楼,我车辆出事时路旁那栋鬼楼。其中门头变成了交管所三个大字,司机老人对我笑了笑,脸上的皱纹看起来更恐怖了,平淡的对我说请进吧……我心里越想越不对,这一定不是交管所,我经历的这一切太离奇了(第二次疑梦)我不进,我要离开这,但是我女朋友已经进去了。她站在里面隔着玻璃推拉门看着我说着什么我听不见。瞬间我就知道这位司机确实有异,我扭头看向司机,这老人对我又是笑了笑,说:“你命中该经历这一劫,如果你有功德就可以好受些,可惜你这辈子没有功德”

这些突如其来的事情把我搞的不知所措,内心被恐怖,未知和一大堆问号充满,我不知道我在经历什么,我能做什么?但是我得找出解决办法来打败这股作用在我身上诡异的力量。
timg (76).jpg
我不知道,我觉得我撞邪了,我也不知道如何解决,先去城隍庙试着找找神棍吧,只能去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隐于民间的宗师,因没车的原因,只能选择跑着去。好在路程已经不算远了。刚跑出一个路口,遇到另一个人,一个女人。一个我喜欢的人(现实生活中喜欢的,但止于礼,原谅我的花心)她站在路边平静的看着我。我忽然想起司机老人诡异的笑脸和“你命中该历劫”这句话,我犹豫了一下,我觉得她会触发剧情,我没有去城隍庙,我选择去找她。她平静的带我去了她家,一栋类似之前鬼楼的楼,到了她家之后,我开始又有一种心慌慌的感觉,我觉得又会发生点什么诡异的事情,但是一直到我们吃完晚饭聊了一会都没发生什么。我借宿于她家,早早睡下一夜无话。脑子里只有她平静深邃的目光。

次日,我前往城隍庙求助无果,打车回她的公寓,在公寓楼下我从楼下望见她家阳台站着一个男人。望着屋内嚣张地狂笑。我心里咯噔一下我觉得可能会发生点什么,我让司机开到楼下,下车后我绕道驾驶位,我打开门拉着司机的手我说和我一起上去给你五百。我觉得可能出事了,同时我也用同样手法拉了保安,我们急匆匆赶到楼上发现门被锁死,我可以隔着门听见里面的喘息声和求饶,是个强奸犯。我忍住悲痛愤怒和无助的心情撞开门,撞开门之后,强奸犯对着我嚣张的狂笑,我操起桌子上的水果刀像他捅去,他没有躲,我一刀捅进了肉里,没等我看清现场情况,他一巴掌把我拍飞,我觉得浑身都散架了。这力量不像是人有的。他狞笑着走过来,不知道从哪逃出的针管,他从自己身上抽了一管血,对我说:“不杀你,你还得好好谢谢你的小女友”然后把血注射进我的身体里。然后扬长而去。
timg (77).jpg
我倒在地上哭了起来我很无助,我的车无故事故,被拉走至今不知道在哪,女朋友也不知道去哪,发生的一切都非常的离奇且摸不着头脑,一个陌生人告诉我我该有这一劫,意思是这一切是注定的吗?暧昧对象被强,而听别人说的话好像她又为我付出了什么?我一刀捅了人但是他根本不像人。这一切都太突然,我在躺在地上想,我真的只能被动接受这一切吗?那我都无法抗争还有什么意义?此时梦境开始动摇,我忽然就觉悟了,我在梦中醒来(梦中知梦)。这个时候梦境开始崩溃,我望了她一眼,犹豫了一下我下意识地开始稳定梦境,我蹲下手掌触地(以往清明梦稳定梦境的方式),梦境开始慢慢稳定但现实中我已经泪流满面了,各种情绪在心头非常旺盛,我也实在不想再呆下去,就放弃稳定梦境,主动醒来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3 人参与
神奇海螺! 2020-6-30 11:41
前三四次入梦均失败,这次想采用主动打断睡眠,通过回笼觉方式更方便的入梦,闹钟定了早上七点,结果六点半被尿憋醒。该梦发生在回笼期间。

68M·管理组 2020-6-30 13:59
加油,加油!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7-12 18:29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梦≈∵∴ 2021-1-30 08:28
大佬
梦仙宗·幸运龙 2021-2-10 13:03
≈梦≈∵∴ 发表于 2021-1-30 08:28
大佬

暖梦阁·小憨憨 2021-2-10 14:31
好长啊
暖梦阁·梦 2021-2-10 17:49
我记得你
梦仙宗·小桃夭 2021-2-10 18:14
加油⊙▽⊙
暖梦阁·梦 2021-7-19 04:11
你还没忙完啊!
暖梦阁·梦 2021-7-19 04:11
太长、只看了一半
神尾叶子 2021-7-19 08:32
棒棒哒
神尾叶子 2021-7-19 08:46
很棒哈 好清晰好长的梦
神尾叶子 2021-7-19 10:19
精华帖 适合经常看一看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