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狐狸与玩偶

2020-9-21 21:29|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559| 评论: 4|原作者: 寒皋

摘要: 歧梦导读:去教室拿听写,回来发现多一堆人散落在教室走廊之间,然后他们全都坐在了座位上,不停有人换座位,好像换了座位的人,那人就会忘记谁是新来的人。 多出来的人我只认出两狐狸【漫画看得见的女孩里的那两只 ...
去教室拿听写,回来发现多一堆人散落在教室走廊之间,然后他们全都坐在了座位上,不停有人换座位,好像换了座位的人,那人就会忘记谁是新来的人。
640 (9).jpg
多出来的人我只认出两狐狸【漫画看得见的女孩里的那两只】,一狐狸走了,一狐狸比手势告诉我不要说她的存在。后面座位的人推挤我好像想让我换座位,我不愿,但最后怕忘记新来的人,然后会造成什么灾祸,就指出那个狐狸是新来的。
640 (10).jpg
狐狸很生气,新来的人全部都走到走廊上了,狐狸说一些话然后变成了粉色豹子的玩偶,我的唇好像还吻住了玩偶,镜子里可以看见我的大红唇。我的手里有粉红豹子玩偶和另一个玩偶,我意识到狐狸已经死了,我要把这两个玩偶放回祭祀的地方,请求另一个狐狸的原谅,无论做什么惩罚我都可以。
640 (11).jpg
走出教室来到了一个地方,那地方不能带外来的东西到这【全职猎人的那地?】,我没办法偷偷把玩偶塞到裤袋里【怎么塞的?我也有四次元口袋?】裤袋有点鼓,有个看守的女人抱着一个包裹这的东西走向出口。
640 (12).jpg
我很心虚,开口如无其事的向她搭话,问里面是什么,她笑了笑,打开包装,一个史莱姆透明质地婴儿形状的东西向我爬来,我想我是被发现了,迅速逃走,它没我快,但还在后面。接着到了一个充满绿色的山谷,有一片小蜘蛛在追我,我祈求着另一个狐狸能救我,她来了,看见我带的东西还很生气,但还是附身救了我,附身拉着藤蔓让我爬到山谷高的地方,一大片小蜘蛛也爬上来了,她好像用了什么方法把它们定住了,暂时不能接近我。
640 (13).jpg
在山顶上我位于一片房屋的楼顶上,看见了一男一女,他们也有点魔力,说了一下大概情况,他们懂了,男的还伸手翻了翻被定住的蜘蛛,蜘蛛像毯子一样连着被翻了起来【大哥你咋这么勇嘞】然后出现了一个人说能带我出这个地方去祭祀之处。
640 (14).jpg
然后我就转进了一个窄向道,一开始还有点沮丧不情愿但还是转进去了,还有点危险会左右摇晃。所有人都上来以后就起飞了 ,越飞越高,我负责摆动尾翼。
640 (15).jpg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前一半还继续飞着后一半就坠毁了,身在前一半的人回头去救后面的人,然后镜头远距离,我醒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4 人参与
梦隐者 2020-9-21 09:35
很不错了,一起加油!
jackking 2020-9-21 16:23
加油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9-21 20:46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暖梦阁·梦 2021-1-11 01:26
别说了,先把狐狸拖去宰几顿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