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9.22 多次换场景

2020-9-22 18:31|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353| 评论: 4|原作者: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摘要: 歧梦导读:今天我梦到了在一个学校里,我的画面是群星,梦的梦的,突然我有一股不真实的感觉,立刻验梦,然后冲了出去,结果在要跳楼飞天前我又验了一次梦,结果没验成功,以为刚刚验梦成功是我的幻觉,回去像老师问 ...
  今天我梦到了在一个学校里,我的画面是群星,梦的梦的,突然我有一股不真实的感觉,立刻验梦,然后冲了出去,结果在要跳楼飞天前我又验了一次梦,结果没验成功,以为刚刚验梦成功是我的幻觉,回去像老师问了个好,被老师骂了一顿。
640 (16).jpg
  而群星里的剧情是,我在群星里除我以外还有五个帝国,他们都很弱小,于是我一个个发动了巨像全面战争,并一个个抹除他们,让他们彻底死去,然后就是操作环境,不过在打完以后,我们在我旁边一个星系举行了宴会,疯玩了一顿。玩完了就回来了。
640 (17).jpg
  第二个梦梦到我在一个地方挖洞,附近都是岩浆,这时候突然一些冰块换成了水,岩浆越来越高,把冰块溶解并上升了,我特别慌张,用钻石块东西填满了,结果没过一会又溶解了,这时候,一个大佬突然过来,一看这样子,迅速用石块填满了所有的地方铺成了一条路,然后带我离开,离开以后顺便把路给弄成了一个石头做的巨墙,告诉我,你现在的目标是把周围的全部洞都填上,并给我画了三个地方,每一个地方填了以后给他画叉,记住,必须快点完成,不然整个地方都会毁灭,对了,如果洞口在路附近记得用垫脚的东西拦住在铺,说完离开了这里,我画面转到了大佬那里。
640 (18).jpg
  我来到了一片沙漠,沙漠突然出现了巨物的呼吸声,我决定去探查一番,我在四周找了一找,有个人告诉我直接往下挖不就好了,我没有鸟他,然后我找到了洞口,直接跳了下去,这时候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下去以后发现里面有很多被封印的小白,我没关心他们,直接往更深处探寻,然后来到了最深处,几个巨人僵尸骷髅苦力怕之类的正在那里,我没了。
640 (19).jpg
  没了以后复活,我的装备没了,准备回去拿,直接跳了下去,画面转遇到了那个人上,突然来了两个大佬问刚刚那个大佬去哪里了,我说刚刚拿大佬死了一次,现在又下去了,两个大佬突然摆出了戏谑的表型,然后突然刚刚那个大佬出来了,装备已经回来了,然后画面再转移到一开始的我上。
640 (20).jpg
  我疯玩了一顿以后,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去堵门,于是我就拿起一群石块去堵洞,第一个洞被我飞快的堵完,第二个洞口正在路中间,我找不到垫脚的东西,超别人要丢很小,于是我寻找了起来,这时候,突然有一个人骂起来我,是个小孩子,我跟的他过去,想要骂他,结果他跑回了家,也是我朋友以前的家,一入门,我就特别怀念这里,小孩在旁边骂我,朋友爷爷在看电视,我走上了楼梯,发现房间布局也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对了他走很久了,我下来了,看见他朝我笑了一下对整个家放了火,我彻底生气了,直接追了过去,想把他杀死,这时候,大佬过来,一看见他,听了我的解释以后,直接杀了他,然后把火焰的概念移除,危机解除,说要去找另外一个大佬把他魂魄抓起来。

第三个梦就有点奇葩了,梦境我在看一部小说,小说内容有点黄,不说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4 人参与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9-22 16:39
你的梦总是有点儿黄 哼
冷冷的ET 2020-9-22 17:06
梦仙宗·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20-9-22 16:39
你的梦总是有点儿黄 哼

哈哈哈哈哈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9-22 17:16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梦≈∵∴ 2021-1-29 11:34
加油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