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11.01一个有点奇怪又有趣的梦

2020-11-3 17:54|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462| 评论: 9|原作者: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摘要: 歧梦导读:学校里,郭老师的女儿和一个女子打架,我总感觉那女子会邪术,给老师的女儿加了一层驱邪能量层,她俩打成一团,我用法术帮忙教训那个女子。画面一转,我在一个黑乎乎的地方,我前面有一个像是小骷髅的东西 ...
学校里,郭老师的女儿和一个女子打架,我总感觉那女子会邪术,给老师的女儿加了一层驱邪能量层,她俩打成一团,我用法术帮忙教训那个女子。画面一转,我在一个黑乎乎的地方,我前面有一个像是小骷髅的东西,这是那女子的东西,我和表妹联手制服它,跟表妹说要弄碎它,第一次好像成功了,但它又莫名其妙复活了,我心里有点慌,直接用身体的重量去强行压碎它,但是这次它变得很强,小骷髅一个结印推过来,我用手去抵挡,对方太强了,我勉强挡得住,第二次感觉挡不住了,不过那也得上,干就完了。后面的不记得了。
640.png
有个声音告诉我,要我闯关,画面一转,我来到一个山崖前,面前出现很多东西,还有声音来迷惑我,意识传来讯息,大体意思就是只要不被吸引就没事,如果太当真被画面里的东西吸引,就会进入里面,就会多了一层幻境,需要从里面走出来才行,规则就是这样。我闯了几次,用手划过眼前不断刷新,但是后来就失效了,不管怎么刷新,画面依旧不变,该来的还是来,有个声音告诉我,前面的是条大蛇,我的眼前确实有条大蛇,它直接向我冲来,虽然是卡通形象,但是一瞬间我有了一丝恐惧,把它当真了,果然,呲溜一下,一股吸力把我吸了进去,画面是我姥姥娘村子的胡同里,我坐在像是泡沫的大蛇模型里,我的后面是我的小伙伴们,但我都不认识,我知道我要出去就必须要破解这一关,对于我这个入侵者,不知道会不会友好一点,这让我想起了平行世界,我现在突然降临在这个人身上,以他的身份存活。
640.jpg
那我到底应该怎样才能出得去呢?刚刚的一丝清醒意识慢慢的被剧情引导,没错,我沉入进了这个梦,怕是要闯关失败了,我被吸引了。我和他们交流,他们年龄都不大,一年级的小学生,其中一个一直在等我,等我回去和他打牌,但我和别的小伙伴聊嗨了不愿意打牌了。他用激将法说我不会打,我心想你个小屁孩还会用激将法啊?可惜对我不管用啊(显意识又高了一点点,但是依旧不知梦,只知道在幻境里)
640 (21).jpg
在一个树林里,有一个小屋,小屋里被我关了一个小僵尸,又像木乃伊。我拿着枪正在门上的窗口biubiu它,不过打不死的感觉,爆头,打了一会突然消失了,我心里突然恐惧了一下,我扭头看房子旁边的侧墙,看到一个手腕粗的木棍,我心里感到很庆幸,是那个小僵尸木乃伊,他正准备偷袭我,我从房子绕过去,绕到他身后,直接把它踹倒,关到房子里继续biubiu,没多久就把它彻底消灭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9 人参与
风魔女 2020-11-1 16:59
加油,加油!
68M·祈梦小妹 2020-11-1 18:40
很不错了,一起加油!
林梦非夢東 2020-11-1 23:47
加油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11-2 21:11
打女孩了呀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0-11-2 23:01
梦仙宗·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20-11-2 21:11
打女孩了呀

没有没有,只是使了个小法术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11-3 17:55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0-11-3 20:12
梦仙宗·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20-11-3 17:55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太意外了
≈梦≈∵∴ 2021-1-29 11:33
加油
≈梦≈∵∴ 2021-1-29 11:42
6666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