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11.4 验梦知梦了

2020-11-5 16:06| 发布者: 梦仙宗·梦入仙机| 查看: 562| 评论: 15|原作者: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摘要: 歧梦导读:今天梦的在我的学校里,我在那里普普通通的验梦,然后一直扳不下来,于是我直接边走边扳指,当走到中间的时候中指被我扳了下来。 知梦了以后就准备去校门了,我来到一群树的地方,高喊本命剑来,然而并没 ...
  今天梦的在我的学校里,我在那里普普通通的验梦,然后一直扳不下来,于是我直接边走边扳指,当走到中间的时候中指被我扳了下来。
640 (24).jpg
  知梦了以后就准备去校门了,我来到一群树的地方,高喊本命剑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用小声说一句了以后我就不管了,既然控不了梦,那就不控梦了漏。
640 (25).jpg
  然后我看到街道那里有人玩红警,我混了过去 ,于是也玩了起来,不过玩的玩的,当我打不过的时候,直接搞了个控制器过来,赢了以后有人和我单挑,刚打到一半突然浩方退了,没办法,继续走了。
640 (1).png
  继续走的,我看到了一群老师在门口,我十分淡定的走了过去,内心时不时激动一下,不过为了不被踢我压下来了这群情绪,出来以后,走到桥头那,看起来了风景,然后就回去了。
640 (26).jpg
  回去以后跑去食堂,发现有人播了我和那人玩的视频,还在好奇为什么我退了,发了个评论就走了。结果潜意识加速了时间,放学了。
640 (27).jpg
   我一个朋友叫我去买一个好吃的,我同意了,走的走的,把书包扔下来,直接跑到公交车,开公交车的是一个老人,我上车以后他直接开车买了东西以后直接呆在那里,结果下车以后有人帮我把买吃的钱给付了,一看,咦,这不是班长和数学课代表吗?结果数学课代表突然拍了班长某个地方,班长人裤分离,我看的有点吃惊。
640 (28).jpg
  然后我就跑了回去,毕竟我妈还在等我,然后梦境就结束还是咋滴,反正我忘了。

  然后有个第二个梦,有点精彩,不过没知梦,差不多又和人打起来了,梦反正我忘了,没回笼的不习惯啊,不会我在做梦都时候原本忘记清明梦了,结果突然梦里的我回忆了起来,记住了这个梦,还刚好是最后一个梦,还行记起来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5 人参与
风魔女 2020-11-4 13:49
能记起更多东西吗?
68M·歧梦谷 2020-11-4 14:37
ヾ(◍°∇°◍)ノ゙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11-4 20:49
怪蜀黍 你好好暴力哦 动不动地就打架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0-11-4 22:10
本命鸟来
林梦非夢東 2020-11-4 22:54
加油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11-5 16:56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梦仙宗·梦入仙机 2020-11-5 19:15
恭喜被选为68M歧梦谷公共号推送梦记文章~加精,打赏了哦
82955543qxm 2020-11-15 12:10
我也想清醒梦嘤嘤嘤
水玉 2021-1-18 11:28
哈哈哈哈本命剑来好好玩 话说我在梦里也有经常用的武器,是一把死神镰刀红色的有多种形态,可以随意变换。有次做梦有人问我,你忘了你的武器叫什么名字了吗? 我就愣了因为以前我没想过给这个武器起名字,然后他说叫xxx(我忘了)然后我就“对啊,想起来了”这种感觉
梦隐者 2021-1-18 11:52
很不错
神游宗·石头 2021-1-18 13:16
厉害
≈梦≈∵∴ 2021-1-29 10:54
加油
≈梦≈∵∴ 2021-1-29 11:33
加油
≈梦≈∵∴ 2021-1-29 11:38
666
暖梦阁·小憨憨 2021-2-5 07:52
人裤分离啥样子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