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02.11 清明梦 出体

2021-2-11 22:33| 发布者: 懒兔浩然| 查看: 370| 评论: 16|原作者: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摘要: 睡前练习:全是放烟花的,练啥练。 梦境如下:我仗着自己的不死之躯,来到了某地方,这个地方有宝藏,这里也有很多的火山和岩浆。期间我还被岩浆喷到过身上几次,但是一点事都没有。 我莫名其妙的被抓了出来,那 ...
睡前练习:全是放烟花的,练啥练。


梦境如下:我仗着自己的不死之躯,来到了某地方,这个地方有宝藏,这里也有很多的火山和岩浆。期间我还被岩浆喷到过身上几次,但是一点事都没有。

我莫名其妙的被抓了出来,那个地方被隔离了,有一群人找到了我,要救我出去。我来到了草丛里,本应该很容易就被发现的,但是却因为梦境规则而没发现。

我在草丛里前行着,突然一个人注意到了我,我没有动,身上盖着一层纸,眼见他越来越近,“动手!”,我几下子就放倒了他。

我保护者这一群人前进,期间还救了他们几次,我这时候是有显意识的,想告诉他们,他们是不会成功的,但是又欲言又止。

还有一个关键词,“一个宝物”。本来这个梦很有逻辑的,但是醒后没有回忆,所以忘的差不多了。

“大家欢迎新同学!”老师在讲台上说着,“好!”同学们在下面微笑着鼓着掌,在欢迎着我。我转校了,受不了原来学校的制度,也是为了她。

我在靠前的座位坐了下来,学校虽然还是初中,但是已经被梦境定义成了高中。我又见到了熟悉的同学,他们问我那里的生活怎么样之类的问题。

我很有耐心的回答着他们的问题,回答完了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老师在讲的东西我也没写。我环顾四周,想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找到她了,

看到她也在,我就放心了。第二节课了,来的人是我们班主任,她看到我了,下个叫我去了一趟办公室,我也很惊讶,竟然遇上了她。

她就是在我们学校转走的班主任,没想到竟然转这来了,也幸亏是在梦里,又不然我肯定会想:以她的能力怎莫会来这种地方?

她和我聊了聊,我也放心多了,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如果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那我我们这个班怎么样都不会太差的。

又换了一个教室上课,这个教室里我也遇见了她,和她谈了很多,她也很开心看到我来了。

放学了,我来到了宿舍里,她也来了,我和她隔着一座建筑说着话,我明明可以轻易地翻过去,但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这么四五米的距离,我也不敢踏过去,她邀请我我过去,我也委婉的拒绝了。

我又和她聊了好久,她离开了。第二天,正常上课,我发现她们的课真的好轻松好少,也不难。在课堂上,他们遇到不会的了,果断说“当然应该让他(也就是我)来回答了。”

我回答了问题,之后下课了。我来到了操场上,独自散着步,感觉到很惆怅,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心情很复杂,有见到她的快乐,学习压力的减少,同学们那崇敬的感觉,但是也有着享受不到更好教育环境的无奈,和在亲戚面前失去光换的惆怅。

我不禁感叹,“要是这是一场梦就好了,先让我体验一下这是什么样的感觉,然后醒过来什么都不会发生,多好啊!”

我是万万没想到,这竟然真成了,真是一场梦,这概率也太低了吧。

我醒了过来,当然,早就动了,也换了很多种姿势。我开始放松,想着随便试试吧。渐渐的放松,但是还没进入那种状态,很困很困,但还有着清晰的意识,还能勉强感受到身体。

我为印证心中的猜想,开始想象措手的感觉,起初还能感受到肉体,渐渐的,手感越来越清晰,但还是不够,我坚持了很久很久,终于感受到梦手了,非常非常虚幻,必须一直靠我主动靠想象力维持才行。

至于身体,出体则变得更难了,我想了想,于是求主想象刚刚经历过的梦境中的一个场景,画面极其脆弱,很模糊,也是靠想象力引导维持。

我搓着手,向前坚定的迈出一步,本尊入境,但整个梦境实在是太脆弱了,勉强能感受到完整的梦体,但极其虚幻,很轻,我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身体,我向前走了几步,靠着搓手维持着,但梦境太脆弱了,我也没办法了,梦境脆弱和质量低可不一样。

梦境崩塌,我醒了过来,虽然没有很精彩的体验,但是这次出体却非常有意义,梦境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6 人参与
无际 2021-2-11 15:44
ヾ(◍°∇°◍)ノ゙
麒凌 2021-2-11 16:43
不错不错 建议申请加精
麒凌 2021-2-11 16:43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快来看看
合一无形相 2021-2-11 16:48
厉害!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1-2-11 17:57
那你就听声“看”烟花呗
暖梦阁·混沌小青莲 2021-2-11 17:58
我觉得可以加精
梦仙宗·小桃夭 2021-2-11 19:39
很不错
梦仙宗·幸运龙 2021-2-11 19:57
加油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2021-2-11 21:12
星空牛批
懒兔浩然 2021-2-11 21:13
星空牛批!
暖梦阁·梦 2021-2-11 22:07
牛弊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2021-2-11 23:02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发表于 2021-2-11 21:12
星空牛批

啊哈哈,低调低调
神游宗·石头 2021-2-12 17:22
星空牛啊
麒凌 2021-2-12 18:28
牛批!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2021-2-12 18:45
麒凌 发表于 2021-2-12 18:28
牛批!

新年快乐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2021-2-12 18:45
神游宗·石头 发表于 2021-2-12 17:22
星空牛啊

新年快乐!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