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0.02.21 城市,星空

2021-2-22 19:43| 发布者: 神游宗·石头| 查看: 220| 评论: 7|原作者: 暖梦阁·梦之派·离别·星空

摘要: 城市之后是离别星空 梦境如下:我们正在走廊里奔跑着,本来是跑着玩的,但是…… 我们右边就是大海,再往右边点就 ...
睡前练习:集中精神放松,然后还是老样子,然后出现画面,意识瞬间恢复,然后画面快速消失,然后,就该干啥干啥了。



梦境如下:我们正在走廊里奔跑着,本来是跑着玩的,但是……

我们右边就是大海,再往右边点就是一座城市,我们跑着跑着,忽然旁边的一个人大喊“不对劲啊!貌似,貌似城市在上升”

“什么?你在说什么?你没开玩笑吧!?”我们所有人都停了下来,齐齐看向对面,没人说话,很安静,看着海岸线和城市。

只见海面越来越低, 城市竟然真的飞了起来,“我靠!”城市直接飞了起来,奔向天空,只不过不是很快,我向前一跃,飞来了看了看,竟然是真的。
                                                           

“送我上去!”我旁边的人喊,他们的身份貌似是特殊部门的,就是专门管这个的,看见我会飞,而且只有我会飞,就让我那他们送上去。

我抱住了他,然后飞了起来,这时城市已经飞得很高了,在半明梦和普通梦里的我是不会破开那股力,顺力飞行的,所以全靠意念和阻力硬生生的抗衡,所以格外的累,尤其是还带这个人。

我飞了很高很高,然后把他放到了上面。然后飞了回来,在回来的时候我感觉很累很累,不是身体上的累,是精神上的累。

我感觉意念已经支撑不住里,于是想着改变飞行方式,把飞行中心移到双手上来,像钢铁侠一样飞行,这样好降落,毕竟我飞的太高了,但是还是失败了,因为意念力没有了。

我直接掉了下来,摔在了地上,我知道我摔不死也不会疼,但是下落的那个过程是真的慌,不想体验。
                                                                                          

他们还想让我带上去一个,但是看我这样,他们说着“他已经不行了,就这样吧”。此时已是晚上,城市已经飞的很高了,我飞到了屋顶,抬头看着 城市。

抬着城市飞行的竟然是一只巨鹰,身形不知多么巨大,而此时巨鹰和城市已经变得很小很小了,大概只有月亮的一半大。

此时我再移开目光,看向天空,顿时被震撼到了,天空依然是群星璀璨,五彩斑斓的星系和星云看的很清楚,同时也有着无尽的黑暗,但是最让人震惊的是竟然有着好几只神兽的身形。
                                                                                        

只见星空之上,无数星辰排布成一个个神兽的形状:青龙,白虎,玄武。画面极其逼真,但是只见身形而不见其身,每个神兽的身形都是盖满整个天空的,心中不禁想到:难不成每一个神兽都曾经移走过一座城市吗?刚刚那只巨鹰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员吗?梦境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7 人参与
巫师的穿越 2021-2-21 17:10
ヾ(◍°∇°◍)ノ゙
麒凌 2021-2-21 17:28
钢铁侠的飞行方式最好用了
麒凌 2021-2-21 17:28
我经常会召唤战甲来增强信心
梦仙宗·小桃夭 2021-2-21 18:20
奇幻
漠雲 2021-2-21 18:37
飞的话我是直接飞
神游宗·石头 2021-2-22 19:29
给你生成文章
暖梦阁·爱玩游戏的小鸟老师 2021-2-22 20:02
飞天城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