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1年2月25日 末日僵尸 神秘力量

2021-2-26 22:03| 发布者: 懒兔浩然| 查看: 448| 评论: 10|原作者: Hasardourang

摘要: 昨晚记住了两个梦,正常睡一个,回笼一个。第二个有空再补上,时间不够啊!正文: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1.旧洋楼,女人与大院,直升机准备起飞男人现,开战机,泥路险起飞,喷射起步。快要到目的地,偶遇幸存者停机接 ...
昨晚记住了两个梦,正常睡一个,回笼一个。第二个有空再补上,时间不够啊!
正文:
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1.旧洋楼,女人与大院,直升机准备起飞男人现,开战机,泥路险起飞,喷射起步。快要到目的地,偶遇幸存者停机接上他,燃料不够,来到超市顶,群尸无处行,楼梯前被发现,争执想要推下楼,莫名奇妙被杀死,重复几次使者现,背后黑手出。
2.身穿可爱睡衣,下楼遇一男抢劫,好心劝解来交易,两十田地安家处,收保护费人变小弟,偶然回到小时地,思少时偷钱离家闯荡江湖,离开被老人问儿综,言不知被发现,老人晕厥阿姨救,男人冷漠地离去,老人一生眼前过。
末日生存

  当意识清醒时,我正在一栋五层高的英式洋房里面收集各种生存物资(有点像上图但更高更破旧),此时天色暗淡,可见视野不足五米。在背包满了以后,我左手拿着一袋装得满满的布袋,右手拿着武器小心翼翼地离开洋房。走到楼下后,我来到了一个有两篮球场大小的院子,院子四面被类似的洋房包围着,中间停着两架飞行器,一架是小型直升机,另一架是战斗机。在我把物资放好后启动直升机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女的忽然从洋房走出来,她让我带上她一起走,我感知她没有恶意和危险便同意了。很快,直升机在我的控制下平稳地升空,我正要操控它离开的时候,又有一个男的从洋房出来,他看到我们要离开急忙地大喊,并且双手高举不停交叉挥动示意我带上他走。我看了眼背后,发现堆满了生存物资,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便让他驾驶那台战斗机离开,不料那男的说他自己不会开战斗机。我悬停在半空,衡量其中的利弊,最后选择帮助他,于是我便把直升机开回了地面,让男人驾驶直升机载着另外那个女人离开,我自己则把物资搬到了战斗机上。因为战斗机要一段距离才能升空,我便来到了院子左边的大门,发现大门外不远处的街道被高楼挡着了,并且路上游荡着形态各异的丧尸,一些靠近大门的丧尸发现了我便疯狂向着我扑来,幸好大铁门足够结实,把丧尸全部抵挡在了外面。
  左边出口不合适离开,我只好来到了院子右边另一个出口查看,发现外面是一条足够宽敞开阔的乡间泥路,四处看不到丧尸,地面也足够平坦,适合战斗机起飞,于是我把战斗机移动到了合适的位置准备起飞。战斗机向前的速度逐渐上升,眼看着还差点距离就能成功起飞,但是泥路要到尽头了,距离不够。我只好稳住飞快跳动的心脏,加大油门拉高起飞角度,最后惊险地擦着突起的高草尖尖成功起飞。在我稳定住飞机后,眼前是满布白云的蓝色天空,下面是一片非常宽阔的大海,海两边的城市被一条跨海大桥所连接。转眼间到了夕阳时分,我已经离营地不远了,不过在我经过一栋几十层高的弧形大夏时看到了幸存者的求助信号(跟下图类似但弧度更小更宽),我没有多想便在楼顶着陆了。当幸存者来到面前时,我发现他是一位只有二十多岁的书生气男子,他上到飞机后眉头紧锁,我询问他后才知道战斗机上的燃料不足以带我们回到营地。

  当我回过神时,我和书生男来到了一个巨型购物中心的楼顶,地面距离楼顶估计有十多层楼高,此时我和他正趴在一个楼梯口前面,这个楼梯可以直达道地面,是个四十五坡度的楼梯,探头看下去足足有一两百米长。燃料就在购物中心的一楼,不过此时有数不清的丧尸在一楼游荡,仅仅时靠近楼梯的就有几百只。我提议扮成丧尸悄咪咪地下去把燃料拿走,男子不赞成我这个提议认为太过危险了,于是我便和男子趴在楼顶的楼梯口争论如何获取燃料。我们的争执声稍微大了点,被不远处正在啃食同伴尸体的丧尸听到了,当丧尸从楼梯隔壁的墙拐出来扑向我,我才知道我们被丧尸发现了,幸好我反应快,用双手抓住了丧尸的两肩让它无法咬到我。我抵抗着丧尸的撕咬时,又有一只丧尸从墙边拐出来扑向背对着它的书生男,想要帮助我的书生男得到我的提醒后及时转过了身来与丧尸对抗。当我把丧尸拽到楼边想要一把把它甩到楼下的时候,书生男阻止了我,他说把丧尸弄下去后会惊扰到尸群,这样我们绝无逃生机会,闻言我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在对抗的一会后我成功抓到机会一下把丧尸的有扭掉了,刚腾出手准备帮助书生男。谁知与他对抗的丧尸忽然力量大增一拳把书生男的头打了个一百八十度。书生男就这样触不及防地挂了,随后时间一下子回溯到我扭断丧尸头前不久。我想要救下他,不过每次在我扭断丧尸头准备帮助书生男的时候,他都会重复着被一拳打死的结局,然后发生时间回溯。
  在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后,总算轮到书生男突然力量大增,一下子把丧尸的头打爆了。在丧尸倒下后我们面前突然出现一个椭圆形的空间黑洞,一个身穿披风漂浮在空中的人形生物从黑洞中出来,他说之前力量赐予的目标搞错了,本来要给书生男的,谁知给到了丧尸身上。我询问他力量赐予是什么意思。他告诉我,他是人类索不知道的高层次生物,他可以赐予人力量的信念,是被赐予获得各方面的强化。他见我们不太理解,便又举例说,比如超人,他之所以这么厉害就是因为我的同伴赐予了他希望的信念,又比如……
  我的意识随着神秘生物的讲解越来越模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0 人参与
汀那个可爱椋 2021-2-26 00:02

汀那个可爱椋 2021-2-26 00:03
2.那一段好棒
汀那个可爱椋 2021-2-26 00:03
好喜欢这种感觉的
汀那个可爱椋 2021-2-26 00:03
书生哦凑?
神游宗·石头 2021-2-26 08:19
可以写个小说了,我最喜欢看末日小说
Hasardourang 2021-2-26 13:45
汀那个可爱椋 发表于 2021-2-26 00:03
书生哦凑?

书生表示你(神秘生物)是不是故意搞错的
Hasardourang 2021-2-26 13:48
神游宗·石头 发表于 2021-2-26 08:19
可以写个小说了,我最喜欢看末日小说

可惜了,感觉情节刚要正式展开的时候,我却醒过来了。
梦仙宗·小桃夭 2021-2-26 18:31
太有意思了
漠雲 2021-2-26 18:41
这故事才开篇阿
南瓜灯 2021-5-8 19:53
我也经常生化危机的说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