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21.3.12魔法学徒

2021-3-15 13:01| 发布者: 懒兔浩然| 查看: 418| 评论: 7|原作者: 喵喵小公主

摘要: 昨天一开始梦见连环杀人案,我去调查。大概四五个梦,中途醒了还记得,现在记不住前几个的细节了,就不写了。 后来在调查最后一个案件时,误入异世界遇到了一个外国贵族女孩也在调查这个案件,于是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
昨天一开始梦见连环杀人案,我去调查。大概四五个梦,中途醒了还记得,现在记不住前几个的细节了,就不写了。

后来在调查最后一个案件时,误入异世界遇到了一个外国贵族女孩也在调查这个案件,于是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还被她拉去她的贵族学校上学。全是外国人,结果后面好跺对话都是英语。
贵族学校就是厉害,什么社团都有,忽然瞥见有“魔法社”,我问丽萨(女同学名字)魔法社是干啥的,丽萨一脸“连这你都不知道”的表情说:“当然是玩魔法的啦。”

我立马提起兴趣,让她带我去看看。我们来到一个幽暗的小森林里,她走到一颗大橡树下念了一小句咒语,旁边地上慢慢浮现一些亮亮的五颜六色立体的图案和文字,形成了一个圆加五角星的形状。丽萨拉着我走进五角星,轻轻跺了三次脚,我们就被传送到一个更宏大的魔法阵里,魔法阵亮了起来,有个声音响起:“非魔法社成员,请跺三次脚。”丽萨也是第一次来,有些不耐烦了:“怎么又要跺脚?”她快速跺了三下。而我心无波澜的慢慢跺了三下。结果我被传送到一个木头做的阁楼里,往旁边一看,丽萨却没有进来,屋里有个戴着魔法帽的女人,看出我的疑惑,说“你那朋友身上没有魔法元素,麻瓜是无法通过魔法阵的。”

女人看了看我,说你的魔法元素是什么?我有些诧异,问:“魔法元素?”女人见怪不怪:“没接触过魔法吧?你现在闭上眼睛,集中意念感受一下。我给你输入一丝魔法之源,你能感受到什么元素,你的魔法元素就是什么。”我应声闭上眼感受,发现一片虚空中很多元素缓缓围绕着我,我心想:很好,不出所料果然我可以掌控全元素,但是做人要低调,我想先专一练其中一个。于是更用力的感应,发现其中水元素较为活跃,于是决定说自己擅长水元素。外面那个女人已经等了好久,喃喃自语“这个家伙怎么还没好,不会是感应不出来吧?”
我睁眼微笑说:“水元素。”

女人头也没回,扔给我一本“魔法基础”,说“先用几个月时间凝练出自己的魔法之源,然后再找我报道。”她话音刚落,我闭眼冥想,双手相隔一点距离在胸前张开,将刚才冥想看见的水元素之力全部凝结,只见胸前逐渐出现一个圆形的水蓝色水珠,周围还冒着淡蓝色的水气。我还心想,也许在现实无法使用魔法,就是因为无法凝结魔法之源的缘故吧。

我轻拍那个女老师的肩膀,她不经意的回头却看到我胸前凝结的水珠,不敢置信的惊讶道:“啊,从来没见过一下就能结出魔法之源的人。你这都算的上天才了!”她很兴奋的教了我一些基础御水术和从空气中提取水分的技巧。我学的都很快,因为我发现修行时修炼的精神力控制,在魔法中同样适用。

女老师哈哈大笑,说:“看来明天的学徒对决比赛应该让你参加一下。”我有点蒙“啥?对决?可我才刚接触魔法啊。”女老师笑着说“没关系,实战可以激发出潜力。放心吧,老师在,不会让你受伤的。”

紧张练习了一晚上的我站上擂台,对方是一个罕见的暗黑系魔法学徒,他身后有四个冒着黑气的球绕着他不停转动,看起来也是魔法之源,都四个了。老师对我还真不客气,一上来就给我个不好对付的家伙。所以我决定速战速决。

我先将他周围空气中的水元素提取出来,他看了看自己周身,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一会就让你感到窒息的恐惧。”说罢,他的四个魔法之源都朝我心脏攻击过来。

我一看形势不好,赶忙抬起右手抓拳,他身边的水元素立马变成实体附着在他身上,限制了他下一步行动,同时我用一部分水珠造成一个尖尖的冰锥,抵在了他的脖子上,但是没有下手。

过了几秒,我感到心脏不受自己控制的停止了跳动,见状裁判赶紧让对手停止了攻击,我才慢慢缓了过来。

经裁判分析,刚才的对决是我胜利了。因为虽说我也倒地了,但因为他的魔法会延迟几秒,而我的冰锥如果刺下去他会立马没命。

女老师很开心,过来恭喜我并准备和我聊下一场比赛,没想到这时出了状况:刚才和我对决的那名学徒,慢慢倒地,裁判赶紧过去,发现他已经死了。因为这是学徒比赛,不允许人员伤亡,其他裁判过来质问我,可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女老师连忙替我解释:“他昨天刚接触魔法,肯定不是故意的。”

经分析,对方是因为附着在他身上的水珠有一种不易察觉的毒素,渗入到了他的身体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水元素竟然还有这种功能,可我怎么解释自己并不知情大家都不相信,眼看我就要被惩罚。我忽然想起昨晚在魔法基础书上见过“复活术”。于是提出我们可以用复活术来复活他。但是大家面面相觑,说那是传说魔法,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对施法人要求极高。必须同时精通水,木,土三种不同系的法术,且需要会通灵好将死者灵魂召回。我和各位老师说“让我试试吧,如果实在不行我就接受惩罚。”老师们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让我试试。

我先将魔法书里的材料准备好:一束发光的紫铃花,足够量带血的红土,找了一个森林里比较开阔的地带,挖了坑把那个学徒放进去。把魔法蜡烛围着坑放一圈点燃,我将一滴他的血滴入紫铃花,将花放在他身上,把带血红土填在他身上。我自己盘坐在坑外,学徒头顶位置,闭眼出体。去灵界我通过紫铃花的指引找到了他的灵魂,将他懵懵懂懂的灵魂牵引回他的身体,念念有词将树林里绿色的生命能量和红土里的血一起融入他的身体,一分钟之后把红土移开。终于,他一个大喘气活了过来。

森林里的小动物见到此幕也很开心,小熊小鹿小兔子纷纷跑过来大家一起围着他跳舞。接下来就是一种迪士尼电影的感觉了,就不多说了。over。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7 人参与
ミ昕洳淽氺γ 2021-3-12 17:42
加油!
神游宗·石头 2021-3-12 19:09
这梦好棒
神游宗·石头 2021-3-12 19:09
下次记得在标题上加上时间
麒凌 2021-3-12 19:20
我真是太想要魔法世界的梦了
麒凌 2021-3-12 19:20
啊啊啊啊啊啊
乐乐OwO 2021-3-12 19:30
好棒的梦呀,我也超想做魔法世界的梦,喵喵是最近有看什么魔法相关的吗
漠雲 2021-3-12 19:53
魔法世界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