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梦界隧道,清明梦升级必备神器

2013-12-15 17:22|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514| 评论: 8|原作者: 清雲戀風|来自: 68M·歧梦论坛

摘要: 梦界隧道,指的是在清明梦中通过进入一个类似隧道的空间来达到转换场景、延时等效果,以下简称隧道。隧道首先由谁提出已经无法考证了,现在的隧道脱胎于追梦蚂蚁的井盖任务。下面结合我的经验,具体谈谈梦界隧道。 ...
2.jpg



梦界隧道,指的是在清明梦中通过进入一个类似隧道的空间来达到转换场景、延时等效果,以下简称隧道。隧道首先由谁提出已经无法考证了,现在的隧道脱胎于追梦蚂蚁的井盖任务。下面结合我的经验,具体谈谈梦界隧道。
  
  一、隧道的进入方法。
  首先要克服恐惧,隧道也不过是梦境的一种特殊形式,没什么特别的,不会有任何危险。其次要相信隧道可以成功,这么多人都成功了,绝对没问题的。
  
  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清明梦中想象后面是空的,往后退一步即可进入隧道,成功率很高。假如往后退没有进入隧道,而是躺倒在地上,不要慌张,在地上平躺几秒,想象沉入地下即可隧道。
  
  其他进入隧道方法:想象前面是空的,往前扎下去即可进入隧道;在地上画个圈圈,想象这是井盖,掀开井盖,跳下去即可。若是遇到井盖下不是空的,可淡定跳下去,也可随机应变,或者采用其他方法。
  一次不行,可多次尝试进入隧道。
  
  
  二、隧道里的情形。
  一般隧道里是一片漆黑,有壁或者没有壁,梦者在隧道里会感受到向下的吸引力。如果这种吸引力很强烈,说明隧道运行良好,如果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则说明可能会掉线。在隧道里向下几秒或十几秒后,周围会渐渐出现景物,这时就进入下一场景了。如果长时间没有到达下一场景,可以看梦屏,想象景物,出现景物便能进入场景了。  在隧道里可能发生各种事情,比如360度太空旋转,出现火车轨道,石窟等等,在隧道里用意念刺激大脑,还有可能进入奇特的空间。这些大家可以自行探索。如果在隧道里想醒来,可大声呼喊“我要醒来”,不断眨眼,或者什么也不做,等待掉线。
  
  三、使用隧道的好处。
  1、可以转换场景,清醒入梦一般都是在本地,如果通过走的形式,可能会一直在本地,还容易掉线。通过隧道,可以从容的转换场景,隧道后的场景经常是清晰的、稳定的场景。可以不去控制,进入任意的场景,也可以通过梦屏、观想等手段,控制进入的场景,不过效果如何就另说了。
  
  2、可以延时,在隧道里一般不会掉线,而且可以让梦体维持在一个很好的状态。新手通过隧道可以很好的达到延时的效果。通过隧道的延时作用,多次练习,可以让新手尽快成为老手。
  
  3、隧道里很容易出现梦屏、旋转、灵魂之声的情况。在隧道里看梦屏,控制梦屏大小,可能会出看3D电影的效果。
  
  四、隧道比井盖任务的优点所在。
  隧道可以看成井盖任务的升级版和简化版。井盖任务指的是在清明梦中,通过找井盖或者变出井盖,掀开井盖并跳下去。  通过大量实验可知,井盖任务并不容易完成,首先找井盖就不容易,有时还掀不开井盖,即使掀开了,井盖里还有可能出现有水,有蛇,有便便等意外情况。这是由于井盖本身的模型存在局限性,容易给梦者带来井盖下有什么东西的潜意识。而隧道,楼主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0%以上。

    作者【情丝几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8 人参与
清雲戀風 2013-1-17 09:41
可是我梦里面隧道是彩色的
清雲戀風 2013-1-18 09:05
这个帖子人品真的很好
yjhsfi 2013-11-14 16:35
一直在看
phoenix 2013-11-14 17:19
非常好,顶一下
易罗迟 2013-11-14 19:01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ecvvnwttid 2013-12-4 19:12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司言心 2013-12-4 19:36
人事三杯酒,流年一局棋。
梦隐者 2015-6-3 09:26
现在觉得,隧道并不是很好用的一种东西呢。

平时都是直接转身,或者闭眼,就能完成梦境的转换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