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控梦,没有你想的那么神秘

2016-1-12 22:17|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2699| 评论: 12|原作者: 黄金瞳

摘要: 歧梦导读:其实,只要用心去分析和总结自己的梦境,每个人都会成为控梦大师。 —— www.68m.com 我从小就喜欢看恐怖电影,那时候网络还不普及,三天两头会跑到影像店里借鬼片看,有时候自己看,有时候和我一个很 ...
歧梦导读:其实,只要用心去分析和总结自己的梦境,每个人都会成为控梦大师。 —— www.68m.com

我从小就喜欢看恐怖电影,那时候网络还不普及,三天两头会跑到影像店里借鬼片看,有时候自己看,有时候和我一个很要好的表哥一起看。大家都知道看鬼片其实最怕的不是看的时候,是看完自己静静回想的时候。而且那时候在农村都是独门独户,不像现在在上海这么热闹,晚上我又是一个人睡,其实是很害怕的。心里恐惧,所以晚上做梦也经常梦到被鬼神追杀这种恐怖的东西。那时候,在梦里真的很怕,心里唯一想的就是拼命的跑,可是在梦里腿总是很僵硬,跑不快的。当然有时候,也能飞,但是往往只能离地几米,飞的很慢,而且不受自己控制。你越是着急,就越是飞不快、飞不高。

飞不高.jpg

直到有一次又做类似的梦,大概在凌晨天快亮的时候(这是醒来后的感觉,具体是什么时候不清楚),处在一种半梦半醒的朦胧状态中。一方面脑子里梦境还在继续,一方面又能感知到自己是躺在床上的,这种状态就是我控梦的开始。很幸运,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大概是恐怖片看多了,神经大条),遇到这种情况没有慌张,因此平静下来,又再次跌入梦境,但是,心里已经知道自己是在做梦。梦里,我在被鬼追,知道自己在做梦以后,我心里想,这是我的梦,我是这里的主人,我可以操控自己的一切,我想,这种信心是控制梦必须具备的。我心里不断暗示自己,自己可以飞,于是就真的飞起来了。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自信心还不够强,精神力不集中,因此还不能完全控制,飞不了很高很快。但是,这种事不能操之过急的,因为你一急躁,往往就会失去控制,或者跳出梦境。


在以后我睡觉之前,往往会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就是我是我自己梦的主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梦。我想只要多试几次,总会成功的,只要成功一次,就会建立起信心,以后再要控制梦就容易很多了。这里先不考虑怎么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因为我觉得一旦有了这种我的梦境我做主的气势,根本不需要刻意分辨现实和梦境,因为要在形成那种时时辨别一下自己是做梦还是在现实的习惯是很难得,而且我觉得很傻,搞得自己像是疯子一样。所以我觉得首先在现实中培养信心,既不会干扰现实生活,也能使自己更加积极乐观,敢于掌控自己的命运。这种方法的特点是不是每个梦都能清醒过来,事实上,特别累的时候,睡得很沉,我是懒得去控制梦的(大概是我懒)。而且,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而是突然灵光一现,突然就意识到了。

后来,在我有意识的控制梦的过程中,我开始有意锻炼自己的控梦能力。真的,控梦能力是可以在梦里锻炼的,而且确实是会不断提升的。我选择的是从飞翔能力开始,因为这是我最常使用的能力。一开始,我并不能想飞就飞,飞也飞的摇摇晃晃,大概只有围墙那么高,而且飞的不快,但经过我的练习,我逐渐可以飞到树冠那么高到楼房那么高,到最近的一次梦境,已经可以在摩天大楼之上的云层中飞翔。而且速度也越来越快。

飞行.jpg

其实,在梦里练习也很辛苦的,必须要不断锻炼意志,集中精神,努力使自己不断上升,突破飞翔高度的一个个瓶颈。但是,这也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因为每次做梦时,感觉自己的能力比上次进步了,都会很满足,信心也会更强。事实上,我相信人的潜力是很强的,特别是人有强烈的信念的时候,最关键是相信自己,不要气馁。除了飞翔,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尝试。


比如可以使自己具有各种超能力,但是最好不要老是尝试各种能力,因为要熟练掌控一种能力并没那么简单,很多时候会不灵,这样会打击信心。涉及的东西越多,场景越复杂就越难掌控,比如隔空摄物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只涉及到一个物体,不会对总体产生很大影响,但是如果是发射激光,摧毁东西就比较难,因为大脑要渲染出物体被摧毁的效果。另外,即使是摄物也有各种情况的,比如我很喜欢天文,经常想想如果某个星球快要撞上地球,从地球上看会是什么样子,那种整个天空被一个星球占据的情景,自己想想都觉得很震撼。但是要想象那么大一个宇宙背景,操控其中的星体是很难的,因为潜意识里会有敬畏的心理。所以,我选择了控制一个太阳系的模型,很多星球绕着太阳转,然后我试着让各个星球与地球靠到一起,然后自然而然的我就看到那种巨大的土黄色满是陨石坑的星球逐渐压下苍穹的震撼场景,那个梦我至今都忘不掉。
星球.jpg

然后是可以创造梦境,只要想着那个场景,就会进入那个梦境,不用想的很细,大脑会自动将你的一个框架补充成一个丰满的世界,呵呵,当然,嗯,创造某些香艳场景也是可以的,注意节制。到了这里,也就算是进入正轨了。我最近一次记得的梦是北京暴雨,看了新闻之后很想去看看,结果晚上做梦的时候,我就从自己这里飞到了北京,嗯,地理位置很远,但其实梦里很快的,看到很多高楼,还有废墟。感觉还是很震撼,虽然醒来觉得貌似不是很符合现实情况,因为我对北京不熟悉,所以其实是我自己臆造出的“北京”而已。最后,我还是说,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心,机会总会有的。

原作者:黄金瞳

转自歧梦论坛:https://bbs.68m.com/thread-1121-1-10.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2 人参与
黄金瞳 2013-3-19 19:23
真衰,还扣分啊
天气不错fly 2013-9-12 17:13
帮你顶下哈!!
残风丶逝 2013-9-13 17:17
过来看看的
干千丶静鸢 2013-9-19 20:45
路过,支持一下啦
Angel__落幕 2013-9-21 22:13
看起来不错
43833344 2013-9-22 20:22
啥玩应呀
乌卡的秘密 2013-9-24 12:09
这是什么东东啊!
老衲张三丰 2013-9-25 17:31
这是什么东东啊!
bd18132 2013-9-26 11:27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wengyu250 2013-9-29 01:50
路过,学习下
醒悟的2015 2016-1-18 19:37

结合了自身的经验和感受,很好!
神游宗·宗门督查 2016-1-18 20:07
醒悟的2015 发表于 2016-1-18 19:37
结合了自身的经验和感受,很好!

嘿嘿  你也被扣分了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