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人在做清明梦的时候,最能有效率解决难题!

2017-6-16 08: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734| 评论: 3|原作者: 花落惊梦

摘要: 歧梦导读:很多人每天晚上浑浑噩噩的睡觉,又迷迷糊糊的做梦,没有目的性,在梦谷看来,梦境就像是一座宝库,遍地都是宝藏。 —— Www.68M.Com
歧梦导读:很多人每天晚上浑浑噩噩的睡觉,又迷迷糊糊的做梦,没有目的性,在梦谷看来,梦境就像是一座宝库,遍地都是宝藏。 —— Www.68M.Com

梦里的一个思考,一个情节的转角,都会解决你的一个困扰许久的难题。

20120503113553_MRTcG_thumb_600_0.jpg

有些人喜欢做清明梦,他们的大脑比白天进行着更精密的运转和操作,会更有效率的在梦里进行比白天还要更深入的思考,而这些还不用担心大脑得不到休息,因为我们做梦的时候,是右脑在工作,而我们白天所依赖的左脑,则继续处于休息状态。

把现实里的生活装进脑子里,在梦里重新生活一遍

会加深人对外界整体的情绪和感知能力,大幅度提高智商和情商!

这就相当于把一天掰成两天来过,到老来算算自己的一生,多活了100年!

你还在等什么?不再浪费每晚的时光,一起来做清明梦吧!

by:花落惊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3 人参与
凉秋瑾言 2017-6-30 23:26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sakura墨莲 2017-6-30 23:32
同意⊙ω⊙
EdisonCarr 2017-6-30 23:36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