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梦与心理 查看内容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

2015-4-11 19:48|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1882| 评论: 13|原作者: 流浪竹|来自: 68M·歧梦谷

摘要: 歧梦导读: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 www.68m.com
 歧梦导读: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 www.68m.com

1.JPEG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2.JPEG

人的一生不是得就是失,而人的一生,其实就是得中有失、失中有得,在得失之间,精彩你的人生。人生在寻找得到的同时,总要付出一种代价。正确地认识得与失,人就会在得到的时候,懂得有必然的失落;也会在失落的时候,懂得如何从失落中找回自我。

3.JPEG

在这个世界上,生命的美丽、我们不是因为美丽才活着,而是因为我们活着生命才变得美丽。祈祷,并不能改变上帝,而是改变祈祷的人。许多人总是把目标定得太高,结果穷其一生,还是与成功无缘。拥有和失去是人生常有的事,人应该学习惯于失去,并善于从失去中有所得。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便加深一层,正所谓,经一事、长一智。

4.JPEG

当你失去了繁华的灯红酒绿,就意味着将获得了无染的蓝天白云;你得到了名人的声誉和巨额财富,就意味着失去了做普通人的自由权利。倘若生活是杯牛奶,喜欢甜的可多加糖,喜欢淡的那才是原味道。经历了大千世界磨难的人向往淡泊宁静的生活。

5.JPEG

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6.JPEG

哲人说:“不为贫困潦倒而苦恼,也不因为富贵荣华而欣喜。”五彩滨纷,面对灯红酒绿的诱惑,很多时候人们总是太容易左顾右盼,往往会花很多时间去了解别人;见异思迁,却忽视了自身的价值,忘记原来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富有不代表尊贵、学历不代表素质、形象不代表内涵、贫穷不代表自卑、年龄不代表自信!

7.JPEG

当你把鲜花送给别人时,首先闻到花香的是你自己;当你把泥土抛向别人时,首先弄脏的是你自己的一双手。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不要去问分手谁比较痛,曾在一起是缘分。可是爱也会变冷,爱的背后不是恨,而是遗忘和宽容。不可以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8.JPEG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人总是对自己拥有的东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拥有时才会加倍怀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而又无能为力时,就寻死觅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发生在这个时候,而对于生命的执著确实是到死才放手!

9.JPEG

俗话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简单的一句话,包含了人生中的处世智慧与道理。因为,真正豁达的人是懂得超脱,真情的人会懂得奉献,幸福的人懂得放弃,智慧的人懂得得与失。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人的一生,哭着来,旁边人在笑;笑着走,旁边人在哭。

整理自歧梦谷 (微信:68M歧梦空间,qmm68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3 人参与
Lucis 2015-4-11 20:06
一楼
comqrucmrm 2015-4-12 00:30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邴馨香 2015-4-12 13:59
胡风千里惊,汉月五更明。纵有还家梦,犹闻出塞声。
符悦爱 2015-4-12 17:10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红天骄 2015-4-12 20:26
路过,学习下
秋莺语 2015-4-13 15:55
我了个去,顶了
ZLP3344520 2017-7-28 21:14
经典好文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