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梦与心理 查看内容

我的自述:关于自己的清明梦

2018-9-25 09: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1301| 评论: 112|原作者: 子愚

摘要: 小时候的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做梦 但那个时候我并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这些只是梦,假的,虚幻的东西。 并且从小也没梦见过什么好东西,总是在梦中的逃亡,遇到危险,害怕,惊醒。 有些记忆深刻的现 ...
歧梦导读:人生中总是跌宕起伏,有时候不如意总是伴随我们左右。但是,与人为善是作为人类,最基本的一条底线,日常生活中,对身边的人多一句鼓励、多一点支持、多一些帮助和感恩,你就会在无形中,救助很多人。 —— Www.68M.Com



小时候的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做梦

但那个时候我并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这些只是梦,假的,虚幻的东西。

并且从小也没梦见过什么好东西,总是在梦中的逃亡,遇到危险,害怕,惊醒。

有些记忆深刻的现在都记的。


到了高中的一个阶段,我失去了做梦能力,

或许夸张了,但那个时候,持续一年对梦没有任何印象,但那段时间我很开心,不知道,就是感觉不做梦了,睡的好了

听过我的一个同学和我谈起过他的梦境,他可以天生控制自己的梦境,那个时候,我有那一丝丝的羡慕,但我知道,这是天赋,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大一的一段时间,很狂热灵异,一直很想经历一次鬼压床

那段时间就是在寻找刺激,后来看到了一个教程,尝试了一段时间发现根本不会压床,后来就各种百度呀啥的

这就是我接触到清明梦的契机,我百度到了压床和清明梦有关系



一切从现在开始了

一开始只是想尝试一次,觉得很好玩,很刺激。

第一次看帖就下载了梦谷的APP,把里面的教程翻了一遍又一遍,也从那个时候开始记梦

3个月前的事了吧

我也如愿的,在一个星期后感受了次半明梦,对于记梦只是马马虎虎,认为梦中知梦浪费太多生活时间,不采取,只想走捷径,靠出体,想看见我曾幻想的一切

(越懦弱无能的人,生活越痛苦,越渴求精神上的天堂幻觉)

这样的心态又持续了一段时间,热情丝毫未减

又是两个星期后,我体验到了一次最接近出体的梦境

(感觉是那么的自由,和现实不一样,我很快乐!)

感觉这就是我的一段“吸毒”史
        


后来

我受了刺激,受了懦弱的我不敢承受的刺激

那种抑郁的感觉,多么熟悉,哈哈,我选择了轻生

(曾经自己在这段时间里在梦谷里发过一些消极贴,那个时候只有菱姐姐回复过我

虽然那个时候也只是说了一点挽回的话,但我还是记住她了

我对她心存感激,一个人的品行,只需要这一点小细节就可以体现了)

后来被我的一个室友从天台上拉下来,我会记住他一辈子,他是唯一一个冲出来找我的人。

(写了很多无关的东西……继续)

那段时间的记梦我对自己的感情毫无保留,全盘倾泻在梦谷里,这里我也感谢梦谷

那段时间,我认为这是我生活中唯一能谁便表达感情的地方

没人会说我,没人会骂我,也没人会鼓励我,当时梦谷的环境的确是这样

那次自杀未遂后,我选择了痛苦,选择坚强,摆脱懦弱!



从那个时候起,知梦成为了工具,一个让自己摆脱自杀的工具

浅谈一下我的忧郁症发作的状态,情绪开始无限向负值下跌,就算开着灯周围也是越来越暗,脑袋里开始出现好多声音,好像他们打了起来,想我死,想我活,上一秒想哭的要死要活,下一秒又流不下一滴眼泪,感觉自己精神分裂了,情绪极端激烈,有很强的自残倾向,但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叫我活下去,不过那次,我杀死了她。



之后我了解了潜意识,希望通过清明梦来治疗自己的心理疾病,想让自己活下去

知梦至始至终都是工具,已经从感兴趣转化为了一种执念,但仍是一个目的,我想要什么,我想要的只是改善自己,学习清明梦和很多事一样,只是我利用的一个工具

这就是我的阴暗面所想的,为了生存,一切都是工具,不择手段

(我要是真的这样我还挺开心的)

我用一种执念一直坚持着记梦,只为了有一天能与自己的潜意识好好谈谈,真正地了解自己。

我开始毫不保留的全盘记录自己的梦境,也开始慢慢地与梦谷的朋友开始交流,一天天地过去,我完成了任务,养成了习惯,虽然有些时候仍然克制不住欲望,但还是走过来了,临近暑假结束的时候,也就是二十多天前,我被老大发现了!



历史分界

  当天,老大和我谈论了我那天的春梦

(哈哈哈哈,我现在都想笑)

第二天,小妹就把我拉进群了,缘分呀

当然之后的每一天仍是坚持着自己的执念

遇见了很多有趣的人,认识了很多大佬,也有了自己崇拜的人

有了自己向往的对象,还有想拜师的人,还有心里很有好感的人……

我的执念,还在吧。



在这短短的二十多天里,我学会了一套记梦技巧,认识了很多梦友,也被很多人认识

在梦谷里过着时而快乐,时而难受的日子,但我能说的,这二十多天,真的没这么快乐过,认识了好多很可爱很有意思的梦友,还学到了很多生活上的心态

还有个脾气很差的姐姐!明明那么崇拜你!

哇!脾气藏着掖着,明明都感觉到了!!!
(不过人是真的好,细节看出,但,太坏了啊!!!)



老大,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其实,我也早就说过了,这是我的梦想,我的爱好,执念的什么,感觉在这里,是个可以放下的地方。

生活没我们想的那么好,也没那么坏,但生活仍值得我们努力。

没必要追求什么名与利,知名度什么的,从开始追梦的那刻起,渐渐的,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爱好。

追梦吧,追逐自己的梦。

追逐自己的生活,追逐自己的梦

走出自己给自己的束缚

一直都是啊,人不能对自己心存怀疑,特别是男人!

————而是因为你喜欢,你才去做————

是的,这是我的爱好。


梦中愚者,自取梦愚(挺不好意思的,勿笑)

(/≧ω\)
(/≧ω\)
(/≧ω\)
(/≧ω\)
(/≧ω\)

算了随便你们了!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112 人参与
锺离文君 2018-9-20 18:13
滑悦喜 2018-9-20 18:19
加油
毕清韵 2018-9-20 18:19
边缘君 2018-9-20 18:30
我也是从抑郁症走出来的,我走出来得很彻底,想想六月份,我还焦虑地快疯了,现在九月份,我依然角色有了力量辞职探索自己的内心,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跟你说个好消息,清明梦一旦练成,你真的可以用来做心理治疗!要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潜意识的力量,清明梦的状态跟催眠状态是一个频道的,要加强功力。

为什么我知道这些呢?我看的书都是心理学的书,我也会催眠术,给人做过催眠,我会一直研究专研,我知道,我们的内心世界才是我们的重点。

至于你现在如果还有负面情绪和想法,我推荐一本书给你,轻疗愈里面有一套叫做EFT的情绪释放疗法,一定有用的。

加油^0^~
离别·星空 2018-9-20 18:48
祝你早健康快乐
子愚 2018-9-20 19:05
锺离文君 发表于 2018-9-20 18:13

谢谢!
子愚 2018-9-20 19:05
毕清韵 发表于 2018-9-20 18:19

子愚 2018-9-20 19:06
离别·星空 发表于 2018-9-20 18:48
祝你早健康快乐

好的!谢谢梦友!
子愚 2018-9-20 19:10
边缘君 发表于 2018-9-20 18:30
我也是从抑郁症走出来的,我走出来得很彻底,想想六月份,我还焦虑地快疯了,现在九月份,我依然角色有了力 ...

谢谢边缘君,我依然在加油!能碰到有相同经历的梦友还是很开心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这段时间通过记梦,接受了很大一部分的自己,虽然前途还很远,我会加油的!我去图书管找找那本书,边缘君也加油啊!所有处于困境的梦友们,我们都在希望的边缘!加油
,,,,有这番话,真的感动,不言表了,加油!
子愚 2018-9-20 19:22
其实这段时间在梦谷里呆着,全都好了很多
时启 2018-9-20 22:06
加油
子愚 2018-9-20 22:07
时启 发表于 2018-9-20 22:06
加油

好的,加油!
李其乐 2018-9-20 23:01
学习清明梦绝对是个好东西。因为学它你先要修炼自己的内心,我不到两个星期就发现了我整个人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的内心变了,我的性格变了。我以前的懒惰,恐惧,易怒,自闭,逃避,自责,懦弱,失眠等等,这些负面情绪很明显的被净化了。还学会控制这些负面情绪,不让它们教坏我的小潜潜。我的内心越来越舒畅,头脑也越来越灵活,我感受到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在我身边。幸福感满满的。我还感受到我每天都在进步。很神奇。人是应该向往这个方向的。
似水骄阳 2018-9-21 07:43
真的加油
梦隐者 2018-9-21 07:45
昨天下午有事,一直没顾上。

起床就赶紧打开看了一下,说实话,有一种震撼。


子愚 2018-9-21 07:46
李其乐 发表于 2018-9-20 23:01
学习清明梦绝对是个好东西。因为学它你先要修炼自己的内心,我不到两个星期就发现了我整个人有了天翻地覆的 ...

(≧≦)是的,我也在一点点地转变中,但仍需努力!一起在这儿加油吧!
子愚 2018-9-21 07:46
似水骄阳 发表于 2018-9-21 07:43
真的加油

明白!加油!
梦隐者 2018-9-21 07:47
清明梦是我们最喜爱的事物,也是最需要的。

但是,说到底清明梦只是一种媒介,一种工具,或者技巧。

他不是开始,也不是结尾。

但是,我们却可以用它来做很多事。
梦隐者 2018-9-21 07:47
总之,加油。

还有,谢谢!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